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农业农村部试点工作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丁香鱼专项捕捞制度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卢占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126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所承担的“丁香鱼专项捕捞制度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和中国水产流通加工协会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审核了相关技术材料,经质询答疑,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项目的实施与开展,为丁香鱼专项捕捞试点提供了科技支撑。同时会议专家组还建议在此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研究,为丁香鱼捕捞总量的确定、科学观察员的进一步开展以及海洋中上层鱼类可持续利用等提供科学依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