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农业农村部试点工作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研人员赴上海参加可持续渔业认证培训

  作者:卢衎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8

108日至12日,海洋管理委员会(MSC)在上海举办了2018年可持续渔业认证培训。我所渔业资源与生态研究室朱文斌与卢衎尔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由MSC拓展部经理Jaco BarendseMSC资深项目评价师Tristan Southall担任培训师,重点介绍了可持续渔业评价体系中的三条评价原则,即可持续捕捞、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以及有效管理,并根据实际案例就如何评价开展了训练。此外,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韩国、澳大利亚的培训学员就参与的可持续渔业项目情况相互交流学习。

 

渔业的可持续发展是渔业管理的重要目标之一,是构建现代渔业体系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培训,我所科研人员将借鉴国际可持续渔业评价体系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所“浙江省海洋渔业资源可持续利用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的支撑能力,为我省可持续渔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