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敏一行莅临我所试验场调研指导

  作者:张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02

929日上午,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敏一行到我所试验场就舟山市近海养殖业标准化发展情况调研指导,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志月、市人大渔农委主任委员余华安、舟山市海洋渔业局总工罗海忠、普陀区海洋渔业局副局长史海东等陪同调研。所党委书记、所长许文军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养殖室主任柴学军、试验场场长史会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所长许文军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所概况、组织架构、职能定位、各项科研工作、平台建设及试验场历史沿革、基地建设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所近年来围绕我省渔场修复和产业振兴、重要经济物种的育种繁育及养殖技术研发、濒危动物救助等方面工作,实地考察了条石鲷、黄姑鱼、大黄鱼、横带髭鲷、曼氏无针乌贼、虎斑乌贼、中国鲎(救助)等育苗养殖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舟山近海养殖业标准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所近年来在苗种繁育、养殖模式研发及渔场修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期待我所能够紧密围绕国家 十四五海洋经济发展规划中提出的蓝色粮仓的总体部署,结合舟山“靠海吃海”的资源优势,在渔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资源节约及科技创新等领域继续做大做强,为我市乃至我省近海养殖业标准化发展做出示范和引领。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