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2018年度浙江省海洋环境监测评价技术培训班

  作者:薛彬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提升全省海洋环境监测评价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于116日至7日在杭州举办2018年度浙江省海洋环境监测评价技术培训班,并特别邀请了包括我所郭远明教授级高工在内的4家科研院所的6位专家前来授课指导。

 

6位专家结合工作实际以实例形式分别就海洋污染物跨界输入、赤潮毒素检测、海洋生态承载力、海洋垃圾及微塑料、海岸带生态评估及修复以及3项海洋行业标准进行了讲授。我所郭远明教授级高工就由我所制定发布的有关海洋环境中六溴环十二烷检测的三个行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员们结合日常监测评价工作积极提问发言,与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收益匪浅。

 

培训会增强了研究人员对当前海洋环境监测评价工作热点和难点问题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提高监测和检测技术水平,同时也开拓了大家的科学视野,对提高我省海洋环境监测评价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