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中日捕捞渔具交流研讨会

  作者:徐国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了推进我国现代海洋捕捞渔具的科学发展,促进海洋渔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115-7日,大连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联合在大连市召开中日捕捞渔具学术研讨会。国内外相关渔具专家及有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所资源室张洪亮、陈峰3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王鲁民研究员致辞,黄海水产研究所李显森研究员主持。会上,日本专家藤森康澄先生与东海水产研究所张勋研究员分别就北海道和中国的渔具情况进行了主题汇报;河北省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院与大连海洋大学分别汇报了笼壶与张网渔具研究情况。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中日捕捞渔具信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于我国海洋捕捞渔具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