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2018年农村农业部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学科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蒋日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6

1031日,农业农村部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学科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主任(站长)工作会议在青岛市召开。本届学委会唐启升院士、包振民院士等委员出席了会议,学科群各重点实验室、科学观测实验站代表等30余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研究员主持。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健研究员做了重点实验室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张国范研究员、逄少军研究员、叶乃好研究员等分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委员们通过听取报告和审议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年报》,了解了重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主要学术成就,进一步研讨了“十三五”期间重点实验室发展重点和研究方向。

 

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学委会主任唐启升院士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实验室要进一步明确新年度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以渔业的绿色发展为主题,稳定队伍,安心做事,创新工作,迎接农业农村部的评估。

 

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是该学科群中重点渔场渔业资源科学观测试验站的依托建设单位,周永东副所长和蒋日进高级工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提交了2017年度的科学观测试验站工作年报。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