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举办温州市三县(区)基层渔技培训班

  作者:胡则辉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1

115至9日,受温州市洞头区、平阳县和瑞安市等海洋与渔业局委托,我所在舟山市普陀区委党校举办基层渔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渔技人员培训班。来自温州三县(区)的近50名渔技人员及养殖户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吴江年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了发言。

 

培训期间,邀请了上海海洋大学章守宇教授、浙江海洋大学储张杰教授和宁波大学徐善良教授作为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为参会学员作了海洋牧场建设相关理论与技术浙江省主要养殖品种及模式循环水和设施渔业及养殖尾水达标处理方法的报告。三位专家结合自己多年的学术专长和实践经验,为渔技人员指点迷津。会场内外气氛热烈,台上与台下交流不断。此外,还组织了学员前往舟山市定海区旭旺养殖场和普陀区明桦水产养殖场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

 

经过五天的学习交流,渔技人员对当前海洋牧场的建设、养殖品种、养殖模式及养殖尾水处理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基层渔技推广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有助于温州市基层渔技推广体系项目建设,优化渔业转型升级,促使温州市洞头区、平阳县和瑞安市渔业现代化绿色发展。


相关链接:点击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