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省科协“育才工程”立项资助人员座谈会

  作者:胡红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7

113日,浙江省科协在杭州组织召开了育才工程立项资助人员座谈会,全省20162017年度育才工程立项资助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所胡红美工程师作为2017年度育才工程立项资助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上,省科协组人部、学会部、科普部及省国际民间科技交流中心等负责人就育才项目历年实施情况、人才培养、出国访问交流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20162017年度育才工程立项资助人员依次汇报了各自研究领域、项目进展以及经费使用情况,并交流了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省科协王忠民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指出省科协一要在人才搭建平台上做好服务,二要在举荐人才上做好服务,三要在宣传表彰上做好服务,助力我省科技人才体系建设。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如何实施好育才工程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发展方向。

 

省科协育才工程是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推进我省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作,而实施的一项人才资助培育工程。遵循重条件质量、看发展潜力的选拔原则,是一项针对学风朴实严谨、有强烈事业心、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密切关注本学科专业及科技攻关前沿发展动态、学术和技术水平得到省内外同行认可的具有发展潜力的年轻高级人才开展的有针对性、有扶持性的人才培育工程,入选门槛高,要求严。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