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参加国家渔业科技创新联盟2017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钟志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6


113日,国家渔业科技创新联盟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山西省运城市召开。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唐盛荛、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孟希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崔利锋、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副局长熊明民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渔业主管部门、科研、教学、企业约90个单位的共16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主办,山西水产研究所承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刘英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崔利锋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十三五国家科技计划改革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总结了渔业联盟2017年度开展的重点工作,探讨了联盟运行的新思路、新模式与新方法,提出要将联盟建设成为一个务实合作的平台。同时发起成立国家渔业科技国际合作联盟的倡议。

 

我所孙忠副所长、钟志2人参加会议,就领导讲话与相关报告进行的分组讨论中,孙忠副所长就渔业国际合作提出了多项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齐心合力共同推动渔业科技创新,为全国渔业转型升级和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科技引领与支撑。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