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参加浙江省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实施方案论证会

  作者:徐开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3

112日,2018-2020年浙江省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杭州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省局生态环境处、计财处、渔政处、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金华市渔政局、台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等专家和相关人员,我所资源室王伟定主任和徐开达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玉坤副处长解读了实施方案详细内容,淡水所、养殖所和海洋所相关人员代表编制组共同汇报了浙江省拟增加的十余种适宜增殖放流品种的可行性。与会专家和代表就实施方案内容和品种调整提出较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就目前增殖放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方法进行深入分析。

 

本次论证会形成的增殖放流实施方案,规划了浙江省十三五后期(2018-2020年)增殖放流工作,为全省各地市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渔场修复振兴提供了工作指导。


省局链接:点击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