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参加2017中国海洋学会年会

  作者:薛彬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2

1031日至111日,中国海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青岛黄岛举办。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下的中国海洋科技”。主会场举行了2016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并听取了四名专家做主旨报告。同时还设置了海洋经济、海洋遥感、标准计量、海洋环境监测、海洋生物、海岸带地貌研究、海洋调查等相关内容的12个分会场。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由中国海洋学会支持主办的OI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介绍了国内外最新的海洋调查设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了海洋环境监测和海岸带地貌研究分会场的学习和讨论。通过参会了解了国内外海洋环境领域最新的进展和热点科学问题及行业的前沿技术,为我所在渔业环境监测、海洋及岸滩修复等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有益思路,同时也为我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合理开发利用海洋资源提供了新方法。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