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拟在三门建立台州分所和三门青蟹研究所

  作者:许源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5



1月10日上午,我所与三门县人民政府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三门县政府大会堂隆重举行,吴昌明副县长代表三门县人民政府与我所丁国芳所长共同签署了《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三门县人民政府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鲜明的服务地方特色,以三门县主要养殖品种为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合作拟建台州分所和三门青蟹研究所。研究所将组建以青蟹、缢蛏为主的蟹、贝类和渔业环境的研究团队,与三门县政府进行共建管理。

 

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海洋与渔业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与交流,促进科技、人才与经济的紧密结合,谋求双方共同发展。促进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与三门县的海洋与渔业科技合作,加快科研成果示范与转化,进一步提高科研院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为推动三门县海洋与渔业事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