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

  作者:王立改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30

1023-27日,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在浙江湖州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宁波大学联合承办。会议汇集了国内外科研人员1500余人,我所水产养殖研究室谢建军副主任、王立改博士和谭朋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除设有6个特邀报告和3个主题报告外,还遴选了128个口头报告,围绕营养需求与原料利用、营养生理与代谢调控、营养免疫与肠道健康、水产品安全与品质控制、营养与养殖环境、饲料质量控制与加工工艺和摄食生理与投喂技术等相关主题进行研讨与交流,以促进水产饲料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我所王立改博士作了发酵豆粕替代鱼粉对黄姑鱼幼鱼生长性能、血清生化指标和肝脏IGF-I基因相对表达量的影响的口头报告,向与会专家展示了我所近年来在黄姑鱼营养饲料方面所取得的一些成果,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切关注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和交流,使我所科技人员对本专业最前沿科技动态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扩大了我所营养饲料研究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