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海研所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1

1110日上午,海研所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所党委书记许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纪委书记张祎星,副所长薛利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牢牢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纲”和“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实践意义,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历史必然性;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战略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会上观看了视频,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做到学习培训全面覆盖、宣讲宣传广泛深入、贯彻落实见行见效。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支撑,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所科研综合实力,为庆祝建所70周年献礼。

 



张祎星和薛利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网络安全、保密安全、实验室安全,科研经费绩效与职工权益等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