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科技助力 校地共建 ——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第四党支部与云和县赤石乡赤石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作者:梅光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0

115日,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第四党支部与丽水云和县赤石乡赤石村党支部的党建共同体共建签约仪式在云和县赤石乡赤石村举行。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纪委书记张祎星代表第四党支部与赤石村党支部书记周永文进行了党建共同体协议现场签字。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双方协议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主题实践教育和科技帮扶等方面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今年以来,浙江省海洋水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利用自身在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领域的科研优势,已为云和县赤石乡提供优质水产品营养、健康功效评价及农产品品牌建设方面的指导服务。基于党建共同体的建设,第四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组织联建、资源联用和科技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助力。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