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高度重视党建工作 高调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一支部   作者:吴江年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8



125日,海研所党委副书记吴江年主持召开了第三次“支部工作例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舟山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性淬炼·勠力共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系统分析一年工作,全面剖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谋划2019年度党建工作思路。

 

会议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剖析了我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诸如重视程度不够,精力、人力投入不够,网络学习不够等薄弱环节。

 

会议根据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高调开展党建活动”的总体要求,重点研究了明年的党建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任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高调开展党建活动。并充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拉高标杆,争创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全所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认真做好支部工作:加强党员学习,规范“三会一课”,丰富党日活动,积极志愿服务,按月交纳党费,完善笔记台账等。

 

会议要求,积极主动做好博士、副高等高学历、高职称职工的党员发展工作,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更多高级知识分子吸收到党内。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图片、有报道、有成果。同时在海研所官网主页上有体现、常更新,在更多更高的媒体上有亮相。

 

所党委三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