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我所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汇创城活动

  来源:一支部   作者:贺舟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8

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时代精神,保持园区环境卫生整洁,助力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参与全国志愿服务,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委员会于125日中午11:3014:00组织全体党员在科创园区,举行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园区”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为清理白色垃圾和烟蒂等。党委书记许文军亲自参加活动,并在他的带领下,全所4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三五成群、步步为营,地毯式清理园区内的白色垃圾和烟蒂。

 



同志们表示,园区虽小,它是我们的家,保持环境整洁、文明和谐是我们应尽职责,也为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乐在其中。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